Wednesday, April 1, 2015

迷茫

2015, 踏入社会的年份,
傻傻地就这样过了四分之一的时间...
总感觉,我还没有准备好...

离开了大学生涯,是好事吗?
工作开始了....
就像我每次说的,上课你不想去,
你可以堂堂正正地 SKIP掉它....
但是工作不行,一天不去都得要有好理由..
别人说,跟自己老爸做生意很好啊..
真的是这样吗?也许你还不知道里边地点点滴滴吧...
不再像是以前了,以前就算到了夜晚,
都还有一群人陪你一起说废话做傻事....
现在却只能当个宅男做家事...
在这里,我的斗志真的都被消磨完了....

感情事,说真的都没有什么进展...
朋友嘛,也就那样,
最近当宅男也真的当到很久都没有找朋友出去了...
工作的效应还真的是有够强烈的....
爱情,别说了,有些事道出来也没用...


还有几天就二三了....
说真的,我不想像现在这样一点斗志都没有...
这不像我,这也不是以前的我.....

有些东西,是时候下个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blogger account? NVM~ just choose anonymous or name/url then u can comment! :)